摘星野

泰版流星花园同人垂媒(完了我开长相思了我不垂了),励志写够一万个故事,挖坑必埋!!!

情人节特供 | 灵魂互换!当Gorya和Ren遇到了Dew和Tu!!!

菜类小短打!

私设平行世界灵魂互穿

祝所有情人快乐,不只情人节这天


————

10.

婚礼现场丢了新娘这种事情,Dew真的想都不敢想。上一秒还在亲亲贴贴,怎么换个衣服的时间人就没了?


要说这事儿,Tu也不敢想,婚礼现场丢了老公,说出去太丢人了也。


确切地说,是在婚礼开场前1个小时。


9.

这是一场舞会。


只是Tu身上套着的Cymbeline高端定制礼服已经不见踪影,取而代之的是一身……嗯……说不上来什么品牌的休闲服。一个脏兮兮的托盘被丢进手里,倒让她和眼前的场面显得更融洽一些了。


然后她看到Dew穿着一整套浅蓝色西装走过来。


“老公!我在这里!”


8.

不对劲,不对劲,大大的不对劲。


明明就是一愣神的功夫,怎么抬头就变成白天了?


“老婆老婆!你刚才去哪了?”眼前的男人大步流星地走到Gorya面前,不顾身份场合地半蹲下来,抱住她的肩膀就是一顿猛蹭!


救命!P’Ren被人夺舍了怎么办?!


7.

“Gorya?”被别人叫老公,Ren也是第一次,还是当着初恋白月光的面。


一时间,Mira姐的脸上迅速闪过疑惑、震惊、再疑惑、再震惊的反复表情。Kavin和MJ迅速从情场里脱身挤过看热闹的人群,不明所以。


只有Tu笑哈哈地踮起脚尖去够Ren的头,一下、两下……咦?他怎么还不凑过来?


不知道为什么,Ren总觉得自己再不低头的话,眼前的女孩儿绝对是要跳起来薅他的。


6.

“P‘Ren,你听我说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这是你和Mira姐的婚礼现场吗?我做了什么?我……”


我抢婚了吗?


5.

“Ren,你怎么回事,为什么和那个女人走这么近?”Thyme一边说着一边挑衅地推搡Ren。


“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行不行。你不许欺负他!”


Ren不着痕迹地摸了把自己的胸肌,又打量了下挡在身前的女孩:弱一点也不是不行,装柔弱我最擅长了。


4.

“现在还有半个小时,仪式就开始了。我希望你能把我老婆还给我。”男人收起嬉皮笑脸的模样装起严肃的时候,才终于有了一些Ren的感觉。


“对不起,P‘Ren。”

“都说了,我不是Ren。”


3.

“这位小姐,现在没有别人,能说一说你冒充Gorya来这里的原因吗?”


“也许,是为了帮你。我猜。”


2.

哪怕是平行世界,我也只会选择你。


1.

“终于再见到你了,P'Ren!我刚刚没有做奇怪的事吧?”Gorya回过神时正和Ren在舞池里携手翩翩。


“没做什么。”

“那就好!”


Ren突然低下头,嘴唇快要贴上Gorya的额角:“只是在所有人面前叫我老公而已。”

(太帅了吧)

评论(20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摘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