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野

泰版流星花园同人垂媒(完了我开长相思了我不垂了),励志写够一万个故事,挖坑必埋!!!

Shooting Star|《流星花园》剧穿之菜类为我磕CP NO.26

原创女主剧穿,全员群戏

誓死不拆菜类CP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兔年大吉!我终于更新啦!

挖坑必埋是我的新年愿望哈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

26、别回头


我做了一个噩梦。

 

在梦里我仿佛掉入了一个怪圈,手握密码却永远输入错误。就好像在说,有时候即使你知道答案,也不一定能拿到分数。是一个不算恐怖,但让人感到深深的不安的梦。

 

可能是有些做贼心虚了吧。

 

不过Simon表现得比我淡定多了,一下楼我就看见他霸占着我的高脚凳,悠闲得翘着脚吃吐司。管家阿姨在一旁搓手,一副想赶人走又不太敢的表情,见我过来,只能赶紧跑去厨房重新准备早餐。

 

“不去学校,在这儿演什么史密斯夫妇?”我双臂交叉抱在胸前,有点不满他的反客为主。

 

“你之前不是问我,为什么着急订婚吗?”Simon笑眯眯地喝了一口牛奶,反问了我一句。

 

“是因为Sarah姐。你的新闻一直很热闹,我怕出手晚了就没机会了。”

 

“新闻?你是指我和Ren还有Thyme那次?”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关注我们了吗?我在心里默默盘算。

 

Simon下意识点点头,放下牛奶杯又摆了摆手:“原本我以为你就算和Thyme哥看不对眼,也有可能会选择Ren哥,毕竟没有人不喜欢Ren哥的。”

 

我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,示意他继续说。

 

“现在,我说不好了。”

 

感情是在耍我吧?

 

眼看我就要发火赶人,小作精终于吃饱喝足地擦了擦嘴角,抓起桌上的平板划拉了两下递给我:“真是俊男靓女啊。”

 

平板上显示的是一组照片,一男一女。两个人从照片上看确实挺登对的,而且网友们似乎也这么认为。当然,如果说照片上的主人公不是我和MJ的话,我还能饶有兴致地和Simon再多八卦几句。

 

这组照片目前被爆在中国的媒体上,热搜第十。

 

话题的头条实际上是洛昭和我在KTV见面的合影,她的粉丝基本都认识我,还因为我保护过洛昭感激地就差给我上供了。原本粉丝们的话题还停留在“小姐姐的绝美友情”上,结果突然有人歪楼:后面那个装背景板的小哥哥怎么这么帅啊,果然好看的人都跟好看的人一起玩。

 

不知道哪位网友神通广大,甚至还爆出来MJ在餐厅帮我扎辫子的照片!评论是我有点看不懂的程度……

 

「这个世界果然还是温柔男人最吃香吧?!!」

「老公!老婆!」

「v我50,提供猛男扎辫子服务」

「我是穿裤子警戒线」

「澄清贴:只是每天早起互相扎辫子的关系」

……

「事已至此两位不结个婚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」

「我宣布中国网友坐主桌」

 

这是在嗑CP?当然这些发言都无所谓,只是其中还混杂着一条危险的言论:等一下,我好像知道这两位是谁了。

 

我想象了一下我和MJ传绯闻的画面,实属有点诡异,毕竟他在粉丝眼里一直钟爱成熟姐姐那挂的,跟我在一起的话,那不是崩人设塌房了吗!

 

不过眼下最诡异的还是 Simon,我扬了扬下巴,有点挑衅:“被人说戴了绿帽子还笑这么开心?”小作精也同样不友好地拆穿我:“这不就是你想要的效果吗?”

 

嗬,泰兰德虽然没有冬天,但有些人能让你凉到心里。

 

法政大学和朱拉隆功大学每年度都会举行足球比赛。今年,Kavin和MJ作为新生代表,各自带了校队准备在球场上不计兄弟情分地好好较量一番。

 

我刚到球场,就看见Thyme西装革履地跟Ren一同坐在场地旁边的长凳上,眉头紧锁。原本Thyme能和兄弟们一起在球场上大展拳脚,顺便展示学长魅力,结果硬是被Roselyn夫人拽着去参加一个并不重要的会议。眼下一张臭脸摆出来,引得对面那群不知内情的法政人连欢呼加油都收了劲。

 

见我过来,两个人齐齐往长椅的一端挪了挪,腾出位置。没多久Thyme就接到了母亲大人的催促电话,拍了拍我和Ren的肩膀,无奈地坐上回公司的商务车。

 

“你怎么没上场?”我这么问是因为Ren虽然弱了一些,但是踢球技术也不赖的。

 

“我有别的任务。”Ren捧着画本给我看,画纸上是MJ在和Kavin过球,Kavin背对着我们只露了个懊恼的侧脸,MJ过球成功笑得有些张狂。Ren随即轻轻把这页撕下递到我手里:“送给你吧,Gorya不喜欢我给别人画画像。”

 

男人啊,你就给自己脸上贴金吧。

 

我手里捏着画纸正要吐槽,恰好中场休息的哨声吹响,MJ突兀地从草地上跑过来:“你们在聊什么?很开心的样子。”

 

湿乎乎的MJ双手支在膝盖上,俯在我身前,逆着光看向我。他低头要看我手里拿了什么的时候,我回过神来,猛然把画纸拍到胸口上,仿佛要把那画上的少年砸进心头。

 

“在聊……”

“MJ!开始啦!”

 

最后3:2,法政大学竟然在最后一刻完成反超,战胜了朱拉隆功队。MJ和Kavin互换了球衣,勾肩搭背地走到休息区,正要去抱Ren,被Ren捂着鼻子嫌弃地推开。

 

“Sarah你来得太晚了,错过了法政的男模队啊。”Kavin说这话的时候球衣还拎在手里,挡在胸前,大块的肌肉若隐若现,周遭一票粉丝尖叫连连。

 

我的眼神在他身上打量了几个来回:“看你就行了啊。”MJ配合地在他胸口摸了一把,又惹得外场一片嚎叫。

 

两个人洗香香之后大家约着一起去做造型,参加晚宴。也是挺辛苦的,参加了一天活动,晚上还得加班,富二代这个工作稍微有点责任心他就不好干。

 

像是我如此有责任心的就不一样了,我甚至还能在晚宴上“表演节目”。

 

我挽着Simon的臂弯,缓缓向人群中走去。人群正中央是一身深蓝色亮闪西装的MJ一脸僵笑,他对面的美女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他整个人突然灵动起来,笑着摇头。

 

“待会儿MJ哥笑得应该更开心了。”Simon低头拍了拍我的手,我调整好微笑回看他,继续朝前走。

 

就别回头啦。


(F4集体给您拜年啦!)

评论(20)
热度(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摘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