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野

泰版流星花园同人垂媒(完了我开长相思了我不垂了),励志写够一万个故事,挖坑必埋!!!

Shooting Star|《流星花园》剧穿之菜类为我磕CP NO.27

原创女主剧穿,全员群戏

因为答应了宝子更新,所以虽然我还是迟到了吧

但好歹更了(就是少点)

请继续爱我

————

27、鞋跟


MJ对面的美女倒并不让人陌生,甚至说让F4有些熟悉——她是Kavin的堂妹,跟Gorya同级,不过高中时期赴美留学三年,现在也到了年纪,开始回归泰国圈子。

 

“看来Jarustiwa家已经选好他们的伙伴了。”Simon亲昵地凑过来跟我咬耳朵,从MJ的角度看大概会以为Simon在亲我的脸颊,当然,如果他顾得上的话。

 

“但愿这个伙伴别给他们掉链子。”我伸手拍了拍Simon的脸,顺势把他推远了一些。

 

小作精言语间却突然跳跃起来:“你猜我看到什么了?”顺着Simon的视线望过去,我看到两个小姑娘架着一个超大花环,在酒会边缘四处张望。

 

“Gorya?Kaning?”

 

姑娘们大概在寻找订花的客人,安保人员也在开始往她们所在的位置挪动。

 

如今护花使者都不在眼前,我只能挺身而出认领两只迷途的羔羊:“她们是我的朋友。”安保立刻识趣儿地退到一边,不再打扰。

 

看到我在场,Gorya似乎并不惊讶,她抬了抬手里的花环:“Sarah,你认不认识Bilevi小姐?这个花环是一位客人花大价钱请Kaning为她赶制的。”

 

Kaning?我看了眼Simon,他无辜地摇了摇头。

 

倒不是说我怀疑Simon使坏。只不过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今天的酒会实际是一场相亲大会。我俩过来都稍微有点厚脸皮,像是Thyme便秉持着有妇之夫的精神,干脆连面都没露。MJ自然没能逃过,只是Kavin居然能和Ren一起提前退场,实在是意料之外。

 

所以,我并不觉得Kaning的出现是一个巧合。是谁特意跟她订了花环?可以理解为Kittiyangkul家对Kavin的警告吗?或者说,Kavin也开始向家里宣战了?

 

我心里默默给Kavin点了个赞,然后微微欠身,把MJ的笑脸展露在两位姑娘面前。“喏,就是MJ哥对面的那位美女了。”随后我指了指周围的环境,意有所指:“你们来得真不巧,Ren哥和Kavin哥今天早退了。”


“Sarah,我们今天是来工作的。”Kaning义正言辞地忽略了我的暗示,Gorya则看着MJ露出几分思索的表情。

 

“既然这样,那今天就让我为两位小姐效劳吧。”Simon很有眼力见地开口了,并从她们手中接过花环,“跑腿的活儿就让我来吧,你们吃点东西休息下。”然后屁颠屁颠地朝MJ的方向走去。

 

我成功接收到讯号,把两位小姑娘安顿好。“也许两位学长正在去找你们的路上。不过,如果你们不着急的话,可以看完戏再走,安保那边已经打好招呼了。”然后我也转身朝同样的方向走去。

 

于是外圈的人突然看到离奇的一幕。先是Phenem家的少爷不顾佳人有约,眼巴巴送过去一个花环,Phenem家的准少夫人也就是我怒不可遏、愤然离席。最后更精彩的是,Jarustiwa家的少爷竟然追了上去。

 

眼下这个场面就有二十分的诡异了。做得好,Simon,超额完成狙击利益共同体的任务。


自从Pakorn先生去世,各大利益体便开始争奇斗艳。就说Thyme和Lita,两个人闹得再不愉快面对各大媒体也要摆出如胶似漆的模样,打造固若金汤的联盟形象。不得不说,MJ的父亲为他物色了一个很好的联姻对象。他们家的产业想要尽快洗白,官商勾结当然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

而这,是Phenem家所不愿意看到的,他们想打破四大家族现有的平衡,自然不希望有人越走越近。至于我,我已经说过了,我会站在我未婚夫这边。

 

踩着高跟鞋在草坪上走路,是一件很艰难的事,为了把愤怒的戏码演足,又像是害怕被MJ追上,我一口气走出去好远,最后陷在一处湿泥里才终于停下来。MJ很快赶上来,看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之后,敷衍地伸出两根手指挡住嘴巴,然后毫不掩饰地笑出声来。

 

又是鞋跟又是鞋跟!每次都是它出状况!

 

“快救我!”笑屁哦!

 

听到我硬气的求助。MJ张张嘴,好像要说什么,却又生生咽进嗓子眼里。其实我可以替他说:求求我,求求我就救你啊——这是他们最喜欢玩的把戏。


“MJ哥,救我。”我给面子地加上了一丢丢央求的语气。

 

他终于动起来,站到我伸手就能搭上肩膀的位置,只是还没等我有动作,他便大手一挥,把我打横捞了起来。我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勾住他的脖子,整个人埋进他的颈窝。

 

我听见有相机快门的声音,我看见有闪光灯打在我的天灵盖上。然而我脑子里只想着一个问题:你说,是人喘气的声音大,还是心跳的声音大呢?


(MJ:都不来不告诉我是吧?图源见水印)




评论(1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摘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